《 Firmament 》将推迟到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

2022-10-27 13:59:20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Cyan Worlds 宣布其 VR 游戏《 Firmament 》将推迟到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了解,Cyan 是标志性的益智冒险游戏《 Myst 》和《 Riven 》背后的工作室,它们在 2019 年 4 月的 Kickstarter 众筹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该活动旨在将其下一个 VR 兼容游戏《 Firmament 》变为现实。此前有消息称该游戏已被推迟到 2022 年,现又再一次推迟至 2023 年。

  据悉,《 Firmament 》是开发商 Cyan Worlds 开发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18 年亮相,之后在 2019 年开启 Kickstarter 活动,并筹集了近 150 万美元。这是 Cyan Worlds 在《 Myst 》和后续的《 Obduction 》及 2020 年的《 Myst 》重制版后推出的新冒险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