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股东希望 Meta 裁员并缩减元宇宙投资

2022-10-26 16:35:49   来源:新浪VR

  近日,投资公司 Altimeter Capital 在给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的公开信中表示,Meta 员工太多、执行力不强,正在失去投资者的信任,希望 Meta 裁员和缩减支出。

  据了解,Altimeter Capital 是一家专注于科技领域的投资公司,其持有 Meta 0.1%的股份,公开信中提出了一个三步计划:裁员 20%、削减至少 5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将元宇宙投资金额限制在 50 亿美元以内。

  Altimeter 表示,如果将员工人数减少至少 20%,每年将资本支出削减至少 50 亿至 250 亿美元,并将元宇宙的年度投资上限为 50 亿美元,而不是目前的 100 亿美元,则年度自由现金流可以翻一番,达到 400 亿美元。

  Meta 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并在世界各地雇佣了数千名员工来构建元宇宙。但该公司的梦想已经落空,因为致力于 AR 和 VR 的 Reality Labs 不断报告惊人的损失,它在今年前六个月损失了 58 亿美元。

  Altimeter表示,如此巨大的投资“在未知的未来是超大规模和可怕的,即使按照硅谷的标准也是如此”。

  Altimeter Capital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rad Gerstner 鼓励积极投资人工智能,他表示该公司希望与 Meta 合作,没有任何要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