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 Meta 合作,为元宇宙初创企业提供基金支持计划

2022-10-26 13:22:15   来源:新浪VR

  欧莱雅希望在元宇宙中定位自己,并宣布与 Meta 合作,以支持从事 AR、VR 或虚拟化身的初创公司。

  这家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希望将其产品带入数字世界。欧莱雅表示,其目标是获得竞争优势,并正在投资元宇宙的未来。为此,该集团与 Meta 和法国巴黎 HEC 商学院一起,为元宇宙创意初创企业建立了一个支持计划。

  该计划将支持至少五家涉及互联网未来的初创企业。根据欧莱雅的说法,这些包括 AR、VR、MR、3D 制作或虚拟化身创建,与美容行业的联系不是先决条件。

  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11 月 20 日。由 Meta、欧莱雅、HEC和其他企业家及投资者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将在 12 月选出参与的初创企业。

  该计划将在巴黎的 Station F 创业园区举行,计划于 2023 年 1 月至 6 月进行。被录取的申请人将获得指导并接触专家和投资者。

  欧莱雅首席数字和营销官 Asmita Dubey 表示:“元宇宙把很多年轻人才聚集在一起,他们就是未来。想象一下它产生的巨大创造力。”Dubey 是负责欧莱雅元宇宙计划的主要负责人,他看到了行业从 2D 到 3D 成功过渡的未来。

  Dubey 补充道:“我们正在考虑沉浸式体验。我们知道我们将从 2D 转向 3D 美容,那么那是什么样子的呢?从那里,我们正在研究虚拟影响力、虚拟化身、产品和收藏品。我们正在探索所有这些,以了解新的视觉代码,以及人们在元宇宙中看待美的新方式。”

  欧莱雅四年前首次投资 AR 应用程序。当时,该集团收购了初创公司 Modiface,该公司在 AR 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新的发型或化妆。Dubey 表示:“AR 美容和化妆每天都在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使用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