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结合的诱惑:“双11”期间XR设备购买指南(AR眼镜)

2022-10-26 09:25:24   来源:新浪VR

  在很多人眼里,AR眼镜的知名度是比不上VR头显的。但在苹果眼里,AR才是这家巨头最想做的领域。要知道,AR所呈现的虚实结合效果不但效果更震撼,且极具实用价值,其开发难度也非常之大。

  目前,国内已有不少厂商进入AR领域,其所推出的产品也在段时间内聚集了很多XR用户。对于这种更具超前性的设备,新浪VR曾多次进行评测,其中不乏许多性能强劲、佩戴方便的品牌,给包括笔者在内的编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我们就通过搜集和整理,给大家带来“双十一XR设备购买指南”的续章:AR眼镜篇,喜爱轻薄体验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雷鸟 Air 1S(京东)

  在之前的汇总文章里,我们曾列举了2022年中国“最能打”的几款AR眼镜,其中雷鸟 Air 1S 的表现尤为亮眼。作为目前 BirdBatch+MicroOLED 阵营的主打型号,雷鸟 Air 1S 早在研发阶段就受到很多老用户的关注,发布后更在AR眼镜爱好者群体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所以今天我们首先要推出的就是这款雷鸟 Air 1S 的“双十一”攻略:

雷鸟 Air 1S 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雷鸟 Air 1S 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

  别的不说,免单(前十名)半价(前三十名)+24期免息的诱惑足够大了吧?再加上本次软硬件方面的巨大提升,至少对于雷鸟老用户而言,真的没有不升级的理由。

雷鸟 Air 1S 双十一京东大礼包页面雷鸟 Air 1S 双十一京东大礼包页面

  就算你没有抢到免单和半价,2299的售价不但比平时优惠了200元,还加送价值258元的腾讯会员年卡,以及价值299元的近视配镜服务。在我们看来,雷鸟 Air 1S 无论在售价、优惠还是大礼包方面,都明显超过上代产品雷鸟Air。所以,如果屏幕前的你对AR眼镜感兴趣,就不要犹豫了。

雷鸟 Air 1S 双十一天猫活动页面雷鸟 Air 1S 双十一天猫活动页面

  另外,雷鸟 Air 1S 在天猫平台的政策与京东无异,售价、优惠和礼包等政策都毫无区别,我们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Rokid Air(京东)

  严格来说,Rokid Air 已经是去年的旧型号了,但厂商今年推出的 Station 又开创了AR眼镜行业的全新产品模式。另外,Rokid Air 眼镜也曾凭借优秀的设计和使用体验,在国内外市场披荆斩棘,与雷鸟携手为中国AR产业赚足了面子。在今年双十一活动中,Rokid Air Station 套装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

Rokid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Rokid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

  考虑到眼镜自身的素质和佩戴体验,再辅以 Station 的强大算力和优秀手感,我们认为这次活动对于所有综合性AR眼镜用户而言,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影音和游戏都有需求,那不妨试试这个套装。

Rokid Station 玩法介绍Rokid Station 玩法介绍

  PS:Rokid Air + Station 套装的日常售价可是4129元,本次双十一活动直降了千元有余。

Rokid Air+Station 套装双十一大礼包(京东)Rokid Air+Station 套装双十一大礼包(京东)

  另外,该套装在天猫平台的售价与京东一致,但礼包方面有明显区别,大家在购买时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细节相见下图:

Rokid Air+Station 套装双十一大礼包(天猫)Rokid Air+Station 套装双十一大礼包(天猫)

  Nreal Air (京东/天猫)

  作为全球 AR 领域颜值最高的产品系列,Nreal 旗下的每副眼镜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过目难忘的印象。事实上,这家中国厂商所生产 AR 眼镜不止外观好看,性能和佩戴感也处在业内顶端。另据业内最新消息显示,Nreal Air AR 眼镜已于今日(10.25日)迎来了重磅升级,正式适配 PS 和 Xbox 游戏主机。目前,Nreal Air AR 眼镜已经全面适配 PS、Xbox、Switch、PC、Steam Deck、Windows 掌机、平板、手机等主流游戏设备。

  在本次双十一活动里,Nreal官方出了幅度较大的优惠和礼包政策:

  据了解,双十一期间参与预购的用户预订均有机会享受 5 折优惠,以及获赠视频会员年卡、定制NFT(数字藏品)等众多福利。同时Nreal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Nreal Air游戏套装,内含Nreal Air AR眼镜和Nreal适配器,双 11 特惠价 2648 元。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到我们发稿时,Nreal 方面的优惠和礼包并未在天猫和京东平台显示。据以往经验来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应该是厂商公布完产品升级后仍在制作新品海报,所以大家可以先等待一下,记得随时刷新电商页面即可。

Nreal Air 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Nreal Air 双十一京东活动页面
Nreal Air 双十一天猫活动页面Nreal Air 双十一天猫活动页面

  写在最后

  没错,本次购买指南AR眼镜篇的内容就到此为止了。并非我们不想给大家带来更多购买资讯,而是“双十一”期间搞活动、且力度明显的厂商并不多,如果此时如果将其它正常价格销售的厂商列入对比,未免有失公允。

  但从另一个角度讲,我们认为当下重视“双十一”、重视销售力度的厂商都是值得敬佩的,而且无论从品牌效应还是设备品质来讲,今天所列出的厂商就是我们眼中的国内AR眼镜“三巨头”。

  另外,为了避免玩家产生误读,所以我们在内容里更多使用了官方页面截图,希望以此来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最后,祝大家“双十一”购物愉快,早日体验到AR带来的酷炫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