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lab 与理光集团合作,提供 Mixpace 和理光虚拟工作场所协同工作

2022-10-26 17:47:40   来源:新浪VR

  自 10 月 25 日起,Horlab 与光学领域设备制造商理光集团将合作,提供由全息实验室提供的 Mixpace 和理光虚拟工作场所。Mixpace 是面向制造业和建筑业的 3D 数据转换服务,而理光虚拟工作场所是面向企业的企业虚拟空间共享服务。两家公司都希望利用数字数据提高建筑行业的生产率。

  据了解,Mixpace 是 SB C&S 公司和 Horlab 共同开发的面向制造业和建筑行业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服务。 Mixpace 独特的系统可自动将 3DCAD 和 BIM 创建的设计数据转换为 AR 和 MR 显示数据。该服务还使用激光扫描和光度图等技术,为真实空间和真实物体提供 3D 数据解决方案。

  此外,理光虚拟工作场所是一项服务,可在虚拟空间中重现各种 3D 数据,并使用 VR 头显和 Web 浏览器从远程位置共享相同的空间。由于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共享 3D 数据并进行讨论,因此有望用于确保建筑行业的质量和安全性,并远程处理现场会议。

  通过此次合作,现在可以在理光虚拟工作场所的虚拟空间中显示基于 3DCAD、BIM 和 CIM 创建的设计数据在 Mixpace 中转换的 3D 数据。 到目前为止,Mixpace 是 AR 的强项,但与理光虚拟工作场所合作,使在 VR 中共享变得更加容易。

  两家公司表示:“在建筑行业使用数据的选择将更加广泛,在协商、设计审查、设计和施工审查方面,我们将提高我们的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