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R 公司 Resonai 完成 2000 万美元新融资以加速扩张

2022-10-26 17:10:16   来源:新浪VR

  Resonai 是一家为建筑世界提供操作系统的 AI 和计算机视觉公司,最近宣布已完成 2000 万美元 A 轮扩展融资。投资方包括 Meitav Dash、Blue Square Israel 以及 Irani Ventures。

  新的资金使 Resonai 在A轮融资中的总额达到 3000 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资金将用于资助其专有 AR 平台 Vera 的持续开发和扩展,以及支持销售和营销计划,以便该公司继续拓展美国、亚洲和欧洲市场。

  Resonai 的企业计算机视觉技术使建筑业主和运营商能够将其属性重构为新的数字资产。Resonai 的核心平台 Vera 作为一个新的数字基础设施,可以集成物联网(IoT)、AI 和 AR 等技术,以帮助改善物理建筑和财产。

  据该公司称,Vera 为相关利益相关者(如购物中心、零售、娱乐场所、办公室和酒店环境等商业空间的物业经理、设施经理和消费者)提供超精确、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和体验。

  Resona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mil Alon 表示:“在世界各地,商业房地产所有者和运营商都面临着这样一个现实,即他们的投资组合和传统商业模式面临压力,他们的生存日益受到社会和消费者行为向更现代、混合、数字化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转变的威胁。在 Resonai,我们的使命是培育一种新型的建筑环境,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茁壮成长。为此,我们授权商业地产所有者和运营商将其物理资产转变为运营高效、智能的数字资产,从而实现创新体验,并创建新的数据驱动型收入模式。”

  Vera 将计算机视觉与高精度的室内测绘和位置跟踪服务相结合,为所有商业建筑创建智能数字孪生体。然后,这个数字孪生体充当各种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旨在改善运营和部署引人入胜的消费者体验,同时开辟新的非传统收入来源。

  建筑业主和营销人员可以使用 Vera 推出创新的 AR 体验和应用程序,例如具有室内导航和寻路功能的数字礼宾服务、以提供个人帮助和增强的忠诚度计划。他们还可以将其属性转换为 3D 数字画布,以创建新的媒体单元,推出 MR 产品,并提供可通过访客的移动设备访问的个性化 AR 沉浸式体验。

  Vera 还充当物业和设施管理人员的工具,使他们能够随时随地可视化和访问他们的建筑物。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更有效地控制其物联网设备,并利用集成数据来管理投资组合中的能源使用、占用、HVAC 等。管理人员可以主动识别维护问题、加快速度、确定优先级,并准确确定所需的维修。通过虚拟旅游等空间和收入优化工具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启动 AR 培训,以有效地培训各个建筑物内的工作人员使用他们将要使用的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