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 Hubris 》将于 12 月 7 日登陆 PCVR 头显

2022-10-26 15:20:28   来源:新浪VR

  近日,3D 动画与 VR 工作室 Cyborn 宣布其 VR 动作冒险类游戏《 Hubris 》将于 12 月 7 日登陆 PCVR 头显,售价 39.99 美元。

  据了解,《 Hubris 》是一款科幻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 Order of Objectivity 新兵,与飞行员 Lucia 一起前往双子星系寻找特工 Cyanha。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看到穿越太空的景象,还能在其中体验攀爬、奔跑和游泳等项目,并用爆破器抵御敌人。该游戏原定于 2021 年底发布,但被推迟到 2022 年。

  Cyborn 表示,《 Hubris 》也将于 2023 年登陆 Quest 2 和 PSVR2 以及其他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