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abl 将 iTwin 数字孪生解决方案集成到其 AR 室内导航技术中

2022-10-25 14:16:51   来源:新浪VR

  Nearabl 一家致力于创建可访问性元宇宙的公司,日前宣布与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公司合作,以扩大其技术在全球基础设施、建筑和设计行业的使用。此次合作意味着 Nearabl 现在是 iTwin 的首要合作伙伴,其 Nearabl 应用程序已获得“Powered by iTwin”的称号。

  Nearabl 提供了一个寻路和导航平台,允许用户查看准确的数字室内地图和标牌、记录新的路径和兴趣点,并扩展对物理体验的访问。该公司的技术易于使用、价格合理且可定制,已被部署用于服务不同的受众,包括建筑工地经理、数字游客、低视力人群和元宇宙爱好者。

  而 Bentley iTwin 平台为构建 SaaS 解决方案以设计、构建和运营基础设施资产奠定了基础。基础设施项目从建设阶段开始,现在能够根据 iTwin 数据编辑工作订单,并通过 Nearabl 的增强现实 iOS 移动应用程序将现场内容可视化为数字标牌。此外,该公司表示,Nearabl 的室内导航技术集成使 iTwin 用户能够实现对其基础设施的实时占用监控。

  Nearab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rber Ruci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朝着在基础设施市场上建立我们的印记迈出的巨大一步。作为一个学术衍生品,由于许多原因,与 Bentley 的开源数字孪生技术集成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我们发现最终用户最有价值的是熟悉度和易用性,我们作为移动优先的应用程序推出了对我们的移动可视化进行初步审查,但很快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终端用户更喜欢在 iTwin 桌面/网页界面上编辑和修改 Nearabl 移动内容。我们很快整合了流程,并一直在一些很酷的地方部署它。”

  Bentley Systems 公司 iTwin 平台业务开发总监 Sheena Gaynes 表示:“我们很高兴 Nearabl 将他们的 Nearabl iOS 应用程序添加到 iTwin 支持计划中。在此过程中,Nearabl 加入了不断增长的软件开发人员生态系统,通过 Bentley iTwin 平台实现数字孪生解决方案。Nearabl 是 BIM 和 AR 如何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结合和可视化以提高施工团队的安全性和生产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Nearabl 表示,当与数字孪生技术相结合时,其室内导航精度和 AR 可视化解决方案为建筑世界的元宇宙奠定了基础,为全球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创造了创新的潜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