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闲食品公司 Frito-Lay 在 Horizon Worlds 中推出数字社区

2022-10-25 13:47:02   来源:新浪VR

  近日,Cheetos 与 Meta 合作在 Meta Horizon Worlds 中推出了一个数字社区 Chesterville。在这里,用户可以与朋友或陌生人一起参加各种万圣节主题的 VR 活动,搞恶作剧,并进入位于山顶的幽灵豪宅。

  据悉,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搞恶作剧。用户可以抓住猎豹的魔杖 Cheetah,用 Cheetos 的标志给社区打上烙印,用 Cheetle-fied 纸巾打上 TP 树(或你的朋友),在 Cheetos Mac‘N 奶酪中困住其他玩家,或者在一些火烈鸟身上吃零食,以解锁速度提升。用户还可以通过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骷髅骨头,并将它们组装在墓地中来进入豪宅。

  Frito-Lay 营销高级副总裁 Stacy Taffet 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创新消费者体验的文化第一品牌,Cheetos 很自豪能够带领Frito-Lay进入元宇宙。对于品牌和产品组合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因为我们拓宽了与粉丝互动的方式,邀请他们以全新的方式体验 Cheetos。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欢迎消费者进入Cheetos 的虚拟领域,将他的个性和 Cheetos 的品牌精神变为现实。”

  Meta 全球业务集团副总裁 Nada Stirratt 补充道:“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品牌开始构建沉浸式体验,我们很高兴 Cheetos 通过推出 Chesterville 而领先,这是他们在 Meta Horizon Worlds 中首次提供 VR 体验。看到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品牌使用我们的平台以新的创新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真是令人兴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世界各地的用户如何在这个万圣节及以后拥抱他们内心的 Cheetos 猎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