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手术模拟游戏《 Surgineer 》将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2022-10-24 13:59:14   来源:新浪VR

  近日,Holonautic 宣布其 VR 手术模拟游戏《 Surgineer 》将于 10 月 27 日登陆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该游戏将支持触摸控制器和手部跟踪作为输入形式。

  Holonautic 主要以其沙盒益智游戏《 Hand Physics Lab 》而闻名,该游戏可在 Quest 上获得。该团队最近还宣布了即将推出的多人游戏《 Mash Me Up 》,该游戏现已推出测试版。

  在《 Surgineer 》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外科医生,但是别指望能学到任何医学知识。因为这是一款最不切实际的手术模拟器,每名玩家都能瞬间成为一名可怕的医生。玩家将不得不进行外科手术,从心脏复苏到大脑移植,甚至用机械臂从一个可怜的病人身上取出外星人的卵细胞。

  除了手和机械臂之外,玩家还将拥有手术刀、刀、注射器、钻头、锯子、橡胶鸭、激光和电钻等各种医疗器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