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App Lab 应用数量达 1457 款,超过 Quest Store 的三倍

2022-10-24 11:32:06   来源:新浪VR

  2021 年初,Meta 推出了 Quest App Lab,允许开发人员在头显上分发他们的游戏,而无需经过 Meta 的策展流程。现在,App Lab 上有 1457 款游戏和应用程序,是 Quest Store 中应用程序数量的三倍多。

  根据 VRDB 数据,Quest 目前有 1457 款应用可通过 App Lab 下载。自推出以来的一年零八个月里,App Lab 上的应用程序数量是 Quest Store 应用程序数量的三倍多。经过近三年半的运营,Quest Store 应用程序数量为 414 个。

  这种差异表明,希望进入 Quest Store 的开发商比 Meta 允许的要多得多。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少数几个应用程序已经从 App Lab 入驻到 Quest Store。

  App Lab 应用程序在 Quest Store 中功能上是“未列出的”(在不知道应用程序名称的情况下无法搜索),但会收到一个普通的商店页面,该页面可以通过 URL 直接访问,登录后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安装,就像 Quest Store 中的任何应用程序一样。

  不同之处在于,Meta 根据一些定性标准来挑选 Quest Store 的应用程序,而 App Lab 应用程序除了技术上合理之外,不需要满足任何特定的标准。

  自 2021 年 2 月 3 日推出以来,Meta 平均每天向 App Lab 批准 2.6 个应用。考虑到 Quest Store 推出以来的时间,平均每天向商店添加 0.25 个应用程序。

  另外,Meta PC 应用程序数量约为 1350 个,SteamVR 应用程序约为 4500 个。虽然所有这些平台已经存在多年,但它们都没有施行类似于 Meta 对 Quest Store 的内容审核机制。

  以下是按评分和受欢迎程度划分的 TOP 20 App Lab 应用程序:

  APP Lab评分最高的Quest游戏

  App Lab最受欢迎的Quest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