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建立警察元宇宙,以打击 VR 中的违法犯罪

2022-10-24 10:14:27   来源:新浪VR

  我们已经看到执法部门以各种独特而有趣的方式使用 VR 技术,从降级教育到非致命武器培训。现在,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也在利用沉浸式技术。

  近日,国际刑警组织在第 90 届国际刑警组织大会上宣布了其元宇宙团队,目前国际刑警组织的元宇宙已经“全面运作”,相关资料可从国际警察部队的云服务中获得。

  元宇宙国际刑警总部似乎是一个共享的虚拟现实空间,允许注册警察在国际刑警组织总秘书处总部的虚拟娱乐中与世界各地的官员联系。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参加涵盖各种警务主题的沉浸式培训课程来扩展他们的知识,包括法医调查。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 Jürgen Stock 表示:“对许多人来说,元宇宙似乎预示着一个抽象的未来,但它所提出的问题是那些一直激励国际刑警组织的问题,即支持我们的成员国打击犯罪,并使世界,无论虚拟与否,对那些居住在其中的人来说更安全。我们可能正在进入一个新世界,但我们的承诺仍然保持不变。”

  国际刑警组织在现场演示中测试了其元宇宙国际刑警总部,其中一组学生接受了由国际刑警组织能力建设和培训局专家领导的培训课程。在关于旅行证件验证和乘客筛查的演讲之后,学生们的任务是在模拟机场配备虚拟控制点。

  国际刑警组织技术与创新执行主任 Madan Oberoi 表示:“元宇宙有可能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对执法产生巨大影响。为了让警察了解元宇宙,我们需要体验它。”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说法,目前形式的元宇宙可以应对各种威胁,从社会工程骗局和暴力极端主义等。世界经济论坛在今年的达沃斯年会上,与微软、Meta和其他公司一起发起了一项倡议,以管理元宇宙。

  Madan Oberoi 表示:“通过从一开始就识别这些风险,我们可以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必要的治理框架,并在未来的犯罪市场完全形成之前切断它们。只有现在就进行这些对话,我们才能建立有效的应对措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