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公布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日活用户和营收持续增长

2022-10-21 16:24:54   来源:新浪VR

  (2022 年 10 月 21 日)科技公司 Snap (NYSE: SNAP) 今日发布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Snap 用户持续强劲增长,日活用户(DAU)达到 3.63 亿,同比增长超 19%,增长幅度达 5700 万;公司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6% 至 11.3 亿美元。

  Snapchat 上用户的互动和粘性持续增强,Snapchatter(Snapchat 用户)平均每天使用相机拍摄超过 50 亿个 Snaps(照片/视频)。其他业务亮点还包括:

  • 用户触达率和参与度:Snap 在 20 多个国家或地区 13 至 34 岁人群中的触达率突破 75%,覆盖全球广告支出的一半以上目标人群。
  • 增强现实(AR):平均每天有超过 2.5 亿用户使用 Snapchat 的 AR 进行互动。
  • 内容:三季度 Snapchat 上内容的浏览全球总时长实现同比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发现(Discover)和聚光灯(Spotlight)两大平台的浏览时长增长。
  • 聚光灯(Spotlight):短视频平台 Spotlight 的内容浏览时长同比增长 55%,月活用户 (MAU) 在第三季度突破 3 亿。
  • Snap 地图(Map):每月有超过 3 亿 Snapchatter 与 Snap 地图互动。本季度 Snapchatter 从地图上打开地点(Places)的次数同比翻倍。
  • Snapchat+:订阅服务 Snapchat+ 的付费用户在三季度超过 150 万,并在 170 多个国家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