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GATE 控制台推出,提供个性化的超现实 AR 体验

2022-10-21 17:52:4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放 AR 元宇宙 OVER 宣布推出一个新桌面应用程序 OVER GATE 控制台,旨在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实现实时元宇宙交互。

  随着 OVER GATE 控制台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创建、托管和管理自己的超现实元宇宙体验,将实时交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OVER GATE 控制台可以将大型和小型团体聚集在一起,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可用于演示、音乐节、展览、会议、产品发布会、派对等。

  OV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e Cuttini 表示:“OVER GATE控制台将 AR 体验与真实的地理位置联系起来,从而使创作者能够增强物理世界。这种地理现实主义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为 AR 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介绍,OVER GATE 控制台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开始托管和管理自己的虚拟活动。此外,通过简单的活动链接共享选项,邀请观众也变得更加容易。控制台还允许用户调整设置和细节,例如音频和化身,从而允许他们创建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助 OVRLand 属性,用户可以为他们的受众创建和启动原创 AR 体验。

  访客还可以积极参与虚拟活动,并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自由移动他们的化身。为了进一步体验并创建更加沉浸式的实时 AR 事件,用户可以穿上运动跟踪服。这使他们能够流式传输准确、实时的运动。除了积极参与实时元宇宙活动外,用户还可以将控制台用于不同的目的,包括玩游戏和创建许多独特的超现实元宇宙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