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面向海外推出企业级 VR 头显 PICO 4 Enterprise

2022-10-21 11:04:22   来源:新浪VR

  近日,PICO 宣布其企业级 VR 头显 PICO 4 Enterprise 将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预购于 11 月 1 日开始,12 月开始发货。

  据了解,PICO 4 Enterprise 是 PICO 4 的改版,支持面部及眼动追踪功能。其带有金色前面板和 3 个额外的摄像头来跟踪用户眼球以及面部表情:每只眼睛 1 个、脸部 1 个。PICO 4 Enterprise 还使用  LPDDR5 内存,这比消费者版本中的 LPDDR4 内存更快。硬件配置方面是相同的,但 PICO 4 Enterprise 运行以业务为中心的系统软件。

  与 PICO 4 一样,PICO 4 Enterprise 具有电动镜头分离调节功能。但是由于眼动追踪功能的引入,使得它可以实现自动 IPD 调节等功能,这在独立头显中尚属首次。该系统可以测量瞳孔与镜片之间的距离以匹配。

  PICO 4 Enterprise 基于在中国向消费者销售的 PICO 4 Pro,存储容量为 256GB,而非 512GB。但 PICO 透露,PICO 4 Enterprise 只会出售给企业,而不是个人。即使你以某种方式得到了一个,它也不会访问消费者应用商店。

  PICO 4 Enterprise 售价 900 欧元,其中包括商业保修、营业执照和优先支持。PICO 已为企业设立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语言的区域支持中心。

  PICO 4 Enterprise 定价明显低于 HTC 1400 欧元的 Vive Focus 3,后者需要 360 欧元的面部和眼动追踪附加组件。该定价也低于以及 Meta 1800 欧元的 Quest Pro。Meta尚未透露明年即将推出的 Quest for Business 产品的定价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