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VR 初创公司 ImaCreate 完成 1.8 亿日元 A 轮融资

2022-10-21 15:19:31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R 初创公司 ImaCreate 宣布完成 1.8 亿日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京大学协创平台(东大 IPC)领投,Monozukuri Ventures 和其他个体投资者参投。通过此次融资,ImaCreate 将促进虚拟空间体验的研究和开发,以进一步增强其有效性。

  据了解,ImaCreate 是一家 VR 初创公司,致力于身体 XR 的研发和社会实施,旨在超越时间和地点等各种现实障碍,实现一个人人都能更自由、更方便地工作的世界。其主要在工业和医疗领域致力于开发以“比现实更有效”为概念的 VR 培训。

  例如,在肯塔马 1128 名初学者中,有 1087 人在虚拟空间中练习了前所未有的技能,在与 Koberco E&M 共同开发的“NUP 焊接训练”中,他们确认在虚拟空间中练习比实际练习更有效。

  到目前为止,ImaCreate 已经开发了一个培训,使多人能够同时进入同一虚拟空间进行体验。这使得物理上相距较远的人能够像彼此相邻一样进行沟通,即使在虚拟空间中也能进行灵活的培训,例如一对一地教授,以及一起工作。

  ImaCreate 首席执行官山本彰洋表示:“在不远的将来,VR 和 MR 设备将像眼镜一样成为常态,每个人都将能够在虚拟空间体验到各种新的体验。 展望未来,我们将首先在 To B 的教育和培训领域向社会实施前沿研究,预计这些研究将得到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