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elix、ColorChip 和 Maradin 合作推进基于 MEMS 的 AR 眼镜 LBS 解决方案

2022-10-21 12:07:34   来源:新浪VR

  Dispelix、ColorChip 和 Maradin 最近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推进 AR 眼镜的激光束扫描(LBS)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整合了 Dispelix 的衍射波导显示器、ColorChip 的 PLC(平面光路)光束组合器以及 Maradin 用于LBS 的 MEMS 投影技术。这三家公司都将参加 AWE 2022 大会。

  据 Dispelix 称,LBS 技术为 AR 眼镜提供了一些重要优势。其中包括能够创建具有较小外形尺寸的眼镜,这些眼镜重量轻,并且通过薄型全彩波导显示器和紧凑、低功耗的 LBS 投影仪实现。其他优点包括通过像素对像素控制实现高亮度和色彩优化。

  Dispelix 业务发展副总裁 Pia Harju 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共同努力的重要性,并使 LBS 技术的明显优势更接近产品和消费者。这些共同努力将确保与消费者市场要求的最佳兼容性,并产生亮度和对比度水平,使全天可穿戴设备成为现实。”

  ColorChip 首席执行官 Yigal Ezra 表示:“我们正在共同创造一条更清晰的道路,让消费者准备好可穿戴的 AR 眼镜,这些眼镜舒适、明亮、轻便。我们的集体专家团队正在推进核心技术组件,这些组件将很快支持 AR 眼镜领域的无限产品组合。”

  Maradin 首席执行官 Matan Naftali 表示:“我很高兴人们能够体验基于 Dispelix、ColorChip 和 Maradin 之间创新合作的带有 LBS 显示模块的 AR 眼镜。看到产品设计师如何将这种创新整合到新产品中,并将其提供给所有人使用,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