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初创公司 VITURE 完成超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2-10-20 14:32:49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初创公司 VITURE 宣布完成超过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BAI Capital 和 Verity Ventures 领投,以促进该公司 One XR 智能眼镜的研发,并扩展沉浸式娱乐解决方案。

  去年的最后三轮融资活动为这家初创公司赢得了超过 1500 万美元的资金,从而因其 One XR 智能眼镜获得了 Fast Company 2022 创新设计奖。

  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 One XR 智能眼镜通过 Kickstarter 活动赚取超过 300 万美元之后发布的,该公司获得了众筹 XR 设备的最高水平资金,超过了 Oculus Rift。

  VITUR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Jiang 表示,该公司旨在建立一个“真正的移动娱乐时代”。他表示:“我们感谢我们的投资者相信产品和团队,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为未来几年的下一代数字娱乐设定标准。”

  BAI Capital 创始兼管理合伙人 Annabelle Long 补充说,VIRTUE 为 VR 支持的游戏玩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和互动体验”,这些创新创造了“云计算时代互动娱乐的新范式”。

  轻巧紧凑的 VITURE One XR 将允许游戏玩家和 XR 爱好者访问仅 78 克的头显、云游戏、哈曼空间音频等。用户可以从自己喜欢的游戏机流式传输内容,包括 Steam VR、游戏机、任天堂交换机和 XBOX。它还提供与 Apple TV 和其他电影流媒体平台的连接,以按需观看最新电影。

  VITURE One XR 智能眼镜的预购价格为 479 美元,将于 12 月开始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