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ee 和 Oracle 合作,将 AR 引入 Oracle 现场服务

2022-10-20 11:38:54   来源:新浪VR

  TechSee 是一家由计算机视觉 AI 和 AR 提供支持的远程视觉支持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 Oracle 合作伙伴网络(OPN)的成员,最近宣布与 Oracle 开展技术合作,将其视觉参与和 AI 驱动的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引入 Oracle 现场服务,为代理商和技术人员提供移动设备上的 AR 指导,而不是获得专利的服务。

  TechSee 表示,其计算机视觉 AI 和 AR 与 Oracle 现场服务(OFS)相结合,将自动化现场服务流程,如设备识别、现场和作业可观察性、错误代码状态和问题,并将提供自动化的 AR 指导解决方案。现场服务代理和主管将能够通过实时视频或 AI 驱动的作业验证分析远程验证任务是否成功完成。

  该组合解决方案还将允许公司虚拟化许多常见的技术人员访问,TechSee 和 Oracle 希望通过即时解决方案对客户满意度产生重大影响,通过减少上门服务节省成本,并通过提供视觉上下文提高座席的生产力和准确性。

  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现场服务解决方案,通过视觉通信、引导和自动化帮助现场性能。由于合作和共同开发的集成,OFS 客户现在可以访问单向和双向视频,从任何设备进行屏幕共享以及 AR 指导,而无需安装或下载新应用程序。

  Oracle 出站产品管理副总裁 Jeff Wartgow 表示:“为 Oracle 现场服务添加智能视觉引导功能,将改变我们制造业、公用事业和通信等资产密集型行业客户的游戏规则。我们很高兴与 TechSee 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为客户提供服务所需的工具。”

  TechSee 补充说,随着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工作的资产和设备变得越来越复杂,TechSee 和 Oracle 之间的工作满足了对服务技术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使远程用户能够使用 TechSee 的可视化参与平台采用“所见即所得”方法,可以更快地识别和解决问题。

  TechSee 总经理兼 CRODavid Troll 表示:“TechSee 很高兴能与 Oracle 合作。Oracle 在  CRM、客户体验和现场服务方面拥有广泛的方法,在现场服务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得它成为利用 TechSee 远程视觉交互平台的自然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帮助全球最大的现场服务团队推动更好的客户体验,改善技术人员支持,并通过虚拟化服务创新减少上门服务,从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和排放。通过添加 TechSee 的增强现实、实时远程视频和计算机视觉 AI,Oracle 现场服务可以从任何地方提供令人惊叹的员工和客户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