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box Films 首次安装 XR 虚拟制作工具

2022-10-20 17:08:14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制作工作室 Soapbox Films 近日成功安装了一个新的虚拟背景,该背景显示实时3D(RT3D)摄像机内可视化,使工作室能够主持 XR 电影制作。

  虚拟制片背景幕的工作方式类似于绿幕设置,但 30 x 12 英尺的 LED 面板使电影制作人员能够通过摄像机内的视觉效果实时渲染 RT3D 环境。

  ARWall 交付了为 Soapbox 提供虚拟生产设施的硬件。演播室以高刷新率显示 RT3D 视觉效果,没有条纹伪影或色带。此外,该设备还具有哑光屏幕表面,可消除轻微的眩光。

  Soapbox 设施采用 AX Pro 1.5 毫米艾森 LED 面板,专为摄像机内虚拟制作而设计。该面板使电影制作团队能够以 6K 水平分辨率显示具有高级色彩和节奏质量的视觉效果。该设施还具有集成的 ARFX Pro 插件和 ARFX 启动器协作工具,通过大大减少现场停机时间来提高效率。

  ARwall 首席执行官 Rene Amador 表示,Soapbox 的安装对洛杉矶生产团队来说是一个“胜利”,因为 XR 阶段平衡了成本和质量。

  Amador 补充说:“这个解决方案用 LED 技术和产品制作了 6 年,这是现代内容行业的解决方案,该行业正在从过去的经验中学习,专注于创造力,并抓住当今这项技术提供的机会。”

  该装置旨在推广虚拟制片工具,并提供一套新的电影制作工具包。Soapbox 正在邀请大规模和独立的电影制作来利用该设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