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邱电气铁路公司将开设 NEUU XR 体验设施

2022-10-20 13:20:02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大邱电气铁路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1 日在日本东京新宿西出口开设以 XR 为主题的永久体验设施“NEUU”。其中将包含三个区域:体验空间、工作区和展厅,旨在让用户有机会亲身体验和创作最新的设备和 XR 内容。

  该设施是日本东京西新宿先进服务实施、产业-政府-学术财团 5G 服务实施项目的一部分,管理由努特公司管理,设施由三个区域组成:体验空间、工作区和展厅。

  用户在体验空间可以付费体验 XR 内容,包括国际电影节 VR 类别的提名电影(每部 1000 日元起)。体验内容将持续提供四到五部作品,并计划每三个月更新一次,预订将于 10 月 24 日从官方网站开始。目前宣布的主要放映作品是伊藤凯苏克的 VR 电影《费舍尔》和尤哈卡祖基执导的《 MOWB 》。

  工作区最多可容纳 36 个座位的 XR 创作者,用户可以租用超过五个最新的设备,并免费进行创作活动,费用为每小时 600 日元(包括设备使用费)。

  VR 专业学院将于每周六和周日开放,以培养下一代 XR 创作者。 此外,还计划举办活动,邀请海外 XR 创作者利用这一空间。

  展厅将展示与 XR 技术相关的最新设备和服务。除了实际体验外,该公司还考虑在未来销售设备。

  未来,大邱电气铁路公司计划以 NEUU 为基地,加快对创作者和 XR 内容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