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与喜剧演员 Marlon Wayans 合作制作 VR 喜剧

2022-10-20 10:58:56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正在与喜剧演员 Marlon Wayans 合作制作一部新的喜剧系列,其中名人使用 Meta Quest 2 头显在 VR 中面对他们最大的恐惧。第一期《 Oh Hell No! With Marlon Wayans 》将于 10 月 26 日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ta Quest TV 中首播。

  据介绍,该喜剧系列每一期都将跟随一位新名人,他们试图在 VR 技术的帮助下克服他们的个人恐惧症,包括从恐高症、对鲨鱼的恐惧、幻觉恐惧症、对超自然实体的恐惧,以及动物恐惧症。

  在整个系列中,Wayans 将与电视节目 Black-ish 的 Anthony Anderson、音乐团体 Destiny’s Child 的 Kelly Rowland、影响者 Bryce Hall、职业摔跤二人组 Bella Twins、影响者和歌手 Loren Gray 以及喜剧演员和电视主持人 Loni Love 等知名人士一起加入。

  Wayans 表示:“没有什么比恐怖、恶作剧和吓唬朋友更有趣的了,该节目具备以上所有优点。”

  根据预告片中提供的镜头,该节目将 MR 技术和物理道具独特地结合在一起。在一些片段中,我们看到名人嘉宾被不同的道具折磨。对于一个系列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它似乎很好地利用了 Quest 的沉浸式功能,更不用说 MR 技术了。

  Meta 开发和编程主管 Mina Lefevr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Marlon Wayans 合作,因为他将他最亲密的朋友与面对恐惧,这要归功于 VR 的力量。我们很高兴能与 Jesse Collins Entertainment 合作,使用 Meta Quest 2 将这些沉浸式的体验带入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