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EIR 推出基于 EMS 的 VR 健身臂环

2022-10-19 16:51:10   来源:新浪VR

  VR 锻炼与传统锻炼相比,不足的一件事是缺乏阻力。无论是举起虚拟重量还是打拳击袋,没有任何阻力反馈都会使沉浸感消失,并降低健身效果。

  近日,Valkyrie EIR 推出了一款基于电肌肉刺激(EMS)的 VR 臂环,试图通过使用 EMS 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 VR 健身时间。它通过臂带上的金属触点传递的受控电脉冲起作用,这些脉冲在锻炼时促进肌肉收缩。

  该设备每只手臂使用一对粘性凝胶垫,一个垫子位于二头肌上,另一个位于三头肌上。然后将臂带包裹在凝胶垫的顶部,以向上臂提供电刺激。每个粘合凝胶垫可以为单个用户重复使用约 20-30 次(或更多),臂环充电大约需要一个小时,这使用户大约可以连续玩一个半小时。

  Valkyrie EIT 臂环与其 EIR 训练应用程序结合使用,由专业教练设计的锻炼课程,包括哑铃、拳击和缆绳机等。臂环实时提供肌肉刺激电反馈(10毫秒延迟)以及游戏玩法。例如,当用户拉动虚拟电缆机时,电脉冲将同时传递到二头肌和三头肌,以模拟阻力拉紧肌肉的效果。

  提供的电刺激的强度、频率和长度针对 EIR 训练应用程序中的肌肉训练进行了优化。除了虚拟对象本身的属性外,刺激的强度还取决于训练课程开始时的快速校准。例如,与举起较轻的虚拟哑铃相比,举起较重的虚拟哑铃将导致更大的 EMS 强度。

  目前,Valkyrie EIT 臂环仅与 EIR 训练应用程序兼容,但 Valkyrie 正在与其他 VR 健身公司进行讨论,以将他们的设备带给更多用户。他们还计划为开发人员发布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将Valkyrie EIR 带入更多的 VR 或非 VR 体验。

  Valkyrie EI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Ivan Isakov 表示:“强大的抵抗感是最佳锻炼程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为每天在 VR 中锻炼的数百万健身爱好者突破沉浸感的界限。”

  Valkyrie EIR 臂环可与 Quest 1 和 Quest 2 配合使用,售价 150 美元,预计明年夏季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