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游戏《 DAVIGO 》alpha 版将支持 Quest 头显

2022-10-19 11:07:12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开发者 Davigo Studio 宣布其 VR 动作游戏《 DAVIGO 》alpha 版本将推出全新更新,支持在线多人游戏和 Quest 头显。

  据了解,《 Davigo 》是 Davigo Studio 开发的一款 VR 动作游戏,允许 VR 玩家和 PC 玩家在战斗中对峙,提供独特的跨平台游戏体验。该游戏将为 PC 玩家和 VR 玩家提供不同的视角,其中 PC 玩家是战士,而 VR 玩家则化身为巨人。PC 玩家们要运用智慧和战术合力打败体型巨大的 VR 玩家。

  《 Davigo 》于 2020 年 5 月首次公开推出,并于 2021 年 4 月进入 alpha 2 阶段,通过添加新的机制(如飞行、躲避、盾牌和健康系统)来完善一些核心的“巨人对战士”游戏玩法。然而,当 Alpha 2 去年发布时,它只支持 PCVR 头显和本地多人游戏,这是在 1.0 发布之前必须解决的巨大障碍。

  从 10 月 19 日开始,该工作室将进入 alpha 3 阶段,为基于物理的动作游戏带来在线多人游戏和 Quest 支持。该工作室正在通过游戏的 Patreon 分发此内容及其后续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