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教育平台提供商 Ludenso 完成 1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10-18 17:17:09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教育平台提供商 Ludenso 宣布完成 1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FERD 领投, Kahoot! 创始人 Johan Brand 和 Jamie Brooker、Atomico Angel Fund 以及 VR 平台 Attensi 的首席技术官 Anne Lise Waal 等多位天使投资人参投。

  所筹资金将用于其在整个欧洲和英国扩张,以巩固该公司作为教育出版商 AR 平台的地位。

  据了解,Ludenso 由 Eirik Wahlstrm、Harald Manheim 和 Ingrid Skrede 于 2021 年创立,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其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允许学生扫描教科书页面,并查看他们的学习资源栩栩如生。

  在课堂上使用 Ludenso 支持的材料的教师报告说,该平台更好地吸引了那些难以阅读传统材料的学生,解决了学生参与度问题,这对于在学习时难以保持积极性的五分之四(79%)的美国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Ludenso 与奥斯陆大学等多家斯堪的纳维亚机构合作开发其平台。该平台现在被挪威 6 至 16 岁的人使用,作为该公司与领先学术出版商 Aschehoug 合作的一部分。

  此外,该公司还与出版社 SAGE 合作,为护理学生增强其内容,并负责英国第一个支持 AR 的修订指南 PG Online。

  Ludenso 首席执行官 Eirik Wahlstrøm 表示:“最能激励我的一件事是看到学生们的时刻伴随着灿烂的笑容。3D 和 AR 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可以探索和学习难以可视化的概念,例如心脏如何跳动或地球地磁场如何工作。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以更具吸引力和更积极的学习体验影响数百万学生!”

  Kahoot! 创始人 Johan Brand 表示:“长期以来,教育内容已经过时,缺乏兴奋感。尽管其他地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但学术界往往感觉像是事后想法。当我被介绍给 Ludenso 时,我知道我必须参与其中。该团队正在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为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创造真正的教学价值。”

  FERD 首席执行官 Morten Borge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Ludenso团队一起挑战学生学习的现状,并通过 AR 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使学习机会均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