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 Atari VR 头显将复古与现代技术相结合

2022-10-18 16:37:50   来源:新浪VR

  最近,设计公司 Transparent House 和数字艺术家 Eduard Zhikharev 共同制作了一款虚构的 Atari VR 头显,将复古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这不是 Atari 创始人 Nolan Bushnell 计划推出的VR头显。

  这款头显的设计让人想起 1977 年发布的 Atari 2600 游戏机,模仿了其黑色塑料板条和木饰面。表壳正面印有 Atari 的 Logo。它还有一个光环头带和各种传感器,带有皮革衬垫的耳机也很别致。

  Eduard Zhikharev 在其网站上写道:“通过这些图像,我们希望展示如果 Atari 决定开发自己的头显,它可能会是什么样子。该设计受到 Atari VCS 概念的启发,并已应用于现代外观,同时保持温暖和经典的感觉。”

  据了解,Atari VCS 是一款模仿 Atari 2600 外观的现代游戏机。头显设计不仅是复古的,它还提供了对未来头显的预测,即使是再高档的设计也能找到足够大的买家群体。

  大多数商业 VR 头显都非常相似。设计公司 Nonobject 从 2017 年开始大胆设计的头显,带有可定制的 VR 帽或穿过 VR 头显中间的闭合装置,这表明头显还有另一种方式,即未来主义和酷。

  苹果的第一款 VR 头显令人热切期待,其是否也会以视觉上吸引人同时又舒适的设备形式在这一领域的设计政变中取得成功?它是经典的还是未来的?到 2023 年初,我们可能会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