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Avatar Stor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VR 中推出

2022-10-18 14:23:38   来源:新浪VR

  今年六月,Meta 宣布正在为其 Meta Avatars 开发一家虚拟服装店,用户可以在其中使用现实世界的资金从知名品牌购买数字服装。在上周的 Meta Connect 2022 期间,该公司宣布 Meta Avatar Store 将今年晚些时候在 VR 中推出。

  Meta 表示:“我们正在与体育、娱乐等领域的伙伴合作,以确保您可以找到适合您个人风格的衣服。我们希望这将启动一个可互操作的数字商品市场,这意味着如果你买了一件毛衣,无论你使用什么应用程序,你都可以把它穿在你的虚拟化身上。”

  目前,Meta 正在与许多标志性的时尚品牌合作,以扩大其虚拟服装阵容。这包括 Balenciaga、Prada、Thom Browne、Madhappy 和 DRESSX 等等。该公司表示,用户最终也将有能力定制和销售自己的时装。

  在活动期间,Meta 透露开发人员将很快能够实现自己的自定义化身动作和行为。我们还看到了由 Quest Pro 的眼动追踪和自然面部表情以及 VR 腿提供支持的更具表现力的 Meta Avatar。根据 Meta 的说法,这些只是迈向逼真化身的第一步。

  Meta 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人工智能,它将为你设计一个准确的化身,这样你就不需要花时间自己动手修补了(除非你愿意)。将来,你可能还会有多个化身,一个严肃的照片级真实感的自己用于工作会议,以及一个更卡通的版本用于闲逛。你甚至可以作为电影角色出现在小组聚会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