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al 面向赛马比赛开发 AR 系统

2022-10-18 11:20:29   来源:新浪VR

  近日,芬兰技术公司 Immersal 开发了一种与“任何赛马场”兼容的 AR 系统。该应用程序在迪拜电子展 GITEX 上发布,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或 AR 头显访问。

  据悉,该系统可以将虚拟内容叠加到用户的真实环境中,从而提供更具互动性和信息性的比赛体验。这包括从实时比赛统计数据和 3D 娱乐到有关单个马匹和比赛重要信息的所有内容。该应用程序甚至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线下座位。该公司提供的图像显示了用于在比赛中跟踪特定马匹的系统。

  Immersal 首席执行官 Anttoni Vesterinen 表示:“将 5G 的低延迟和高吞吐量与我们的视觉定位解决方案相结合,我们可以向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实时内容。通过提供马匹和个人比赛的统计数据以及 3D 动画等娱乐活动,比赛组织者可以同时为成千上万的观众提供增强的体验。”

  用户可以扫描他们的物理空间,并将照片和视频等数字内容锚定到现实世界中的特定位置。除了赛马场外,Immersal 这项技术还可以用于现场体育赛、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机场和其他公共场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