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10 AR 镜助力线下时尚购物

2022-10-17 10:58:28   来源:新浪VR

  AR 技术被证明是时尚界非常强大的工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许多有趣的项目,从具有 AR 效果的真实服装,如 RTFKT x Nike AR Genesis Hoodie,到一个没有有实体衣服的 AR 时装秀。

  AR 试穿已成为行业领先公司中流行的广告方法,包括亚马逊的虚拟试穿鞋以及 Snapchat 的换装功能。

  但是,线下实体店如何利用沉浸式技术和虚拟试穿来获得优势呢?这就是 ZERO10 的 AR 镜子的用武之地。这款支持 AI 的交互式显示器由 Macintosh 台式计算机提供支持,能够以 60 帧/秒 (FPS) 的 4K 分辨率在现实世界中渲染虚拟服装,为潜在客户提供一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方式来试穿。

  除了在实体店内工作外,AR 镜子还可以用作独立的弹出窗口、数字海报或交互式窗口。

  毫无疑问,ZERO10 专有的虚拟试穿技术对于希望吸引 Z 世代购物者的企业来说可能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该技术还可用于推广和销售缺货产品,让顾客试穿他们可以在线购买的虚拟商品。

  ZERO10 的 AR 时尚平台采用 3D 身体跟踪、布料模拟和身体分割技术的组合,这些服装可以真实地响应用户的身体动作。未来,ZERO10 计划引入更多的摄像头和 LiDAR 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深度跟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