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 用户手册泄露,其重量减轻了 70g

2022-10-17 17:39:39   来源:新浪VR

  近日,YouTube 博主 Brad Lynch 发布了 PSVR2 的用户手册,并透露索尼已经降低了头显的整体重量,开发工程机的重量为 630 克,最终产品的重量为 560 克,轻了大约 70 克。

  据悉,PSVR2 用户手册将在明年产品推出之前印刷,此次泄露的户手册还确认了少量规格参数:

  • 显示屏:4000×2040(单眼 2000×2040)
  • 传感器:6 轴运动传感系统(3 轴陀螺仪、3 轴加速计)
  • 摄像头:追踪摄像头×4(用于头显和手柄追踪)、红外摄像头×2(用于眼动追踪)
  • 外部尺寸:212×158×278mm
  • 重量:560g

  我们无法从图片中推断出大量的数据。它展示了 PSVR2 头显如何使用系统正面的单个 USB-C 端口连接到 PS5 主机。它还提到了 PSVR2 传感控制器,实际上证实了它们将与头显捆绑在一起。

  此前,索尼已经公布了PSVR 2的一系列功能,同时向媒体开放了上手体验。据海外媒体称,索尼计划在明年 3 月之前生产出 200 万台 PSVR2 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