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Horizon Worlds 月活用户不足 20 万

2022-10-17 11:33: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尔街日报》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Meta 旗下的 VR 社交平台 Horizon Worlds 未能达到目标预期。其最初设定的目标为 50 万,而目前甚至不足 20 万月活用户,这比其在 2 月份确认的 30 万月活用户有所下降,且还在持续下降。

  据了解,Horizon Worlds 是 Meta 打造的元宇宙世界,允许用户创建或访问虚拟世界,并在其中闲逛、玩游戏、和朋友聊天等。2019 年时 Horizon Worlds 正式推出,2021 年年底时向公众开放,今年 10 月 12 日,Meta 宣布推出网页版 Horizon Worlds,并对其中的虚拟化身进行改进,发布全身版本。

  该平台的用户群在去年 12 月扩大到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 Quest 用户后实际上增加了 10 倍,这可能也是 Meta Quest 2 头显在去年假日购物季的受欢迎程度所引发。

  据 Meta 内部文件显示,Meta 正在调整其预期目标。Meta 最初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达到 50 万月活跃的 Horizon Worlds 用户,但最近几周 Meta 将这一目标修改为 28 万。虽然该公司表示,截至 2 月,它有约 1 万个独立的世界,但《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些虚拟场所中只有约 9% 的用户访问过,大多数用户在访问 Horizon Worlds 一个月后便不会再登录平台。

  此前,在 9 月 15 日的一份备忘录中,Meta 元宇宙平台副总裁 Vishal Shah 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团队将采取质量锁定策略。以确保在面向更多客户开放之前解决内部的质量差距和性能问题。在 9 月 30 日的后续备忘录中,Meta 内部构建人员似乎并不怎么使用这个平台。

  虽说 Horizon Worlds 的核心目标是为创作者建立引人入胜世界的同步社交网络,但通过最近的反馈得知,画面、稳定性和 BUG 繁多等问题使社区很难体验到 Horizon 的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