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 Not Open 》取消 PSVR 版,仅开发 PSVR2 版本

2022-10-14 16:22:19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班牙工作室 Nox Noctis 宣布其恐怖游戏《 Do Not Open 》将于 11 月 15 日推出 PS5 和 PC 版本,PS4 版本将于 2023 年初发布,但暂不支持 VR。

  尽管 PSVR 版本甚至在 PSVR2 版本之前就已得到确认,但 Nox Noctis 已决定取消原定的 PSVR 版,该游戏将只是平面的,并将其资源集中在开发 PSVR2 版。

  据了解,《 Do Not Open 》是 Nox Noctis 开发的恐怖游戏,是一款 PSVR 平台独占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在恐怖豪宅中寻找妻女的动物学家和流行病学家Michael J.Goreng,然而玩家很快就会发现随着游戏进程的发展,这栋名副其实的鬼屋的布局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