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Pro 允许用户在其他 VR 应用运行时打开浏览器

2022-10-14 13:19:29   来源:新浪VR

  Quest Pro 可以让用户打开网络浏览器,而不必退出正在运行的 VR 应用程序。

  Quest 2 与 Quest Pro 都允许用户在系统主界面中同时打开 3 个浏览器窗口。但是在 Quest 2 上,用户不能在其他 VR 应用程序运行时打开浏览器。而 Quest Pro 消除了这一限制,将 VR-2D 多任务处理引入独立 VR。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需要在线查找内容,或者在 Slack 或 Discord 等平台上检查消息,则不再需要摘下头显查看手机或电脑。这是 VR 头显成为通用计算机的重要一步。

  但是,用户仍然无法边游戏边查看浏览器。要恢复与 VR 应用程序的实际交互,需要最小化浏览器窗口。

  Meta 表示,这项新功能是由 Quest Pro 的 12GB RAM 启用的。相较之下 Quest 2 只有 6GB RAM,而 PICO 4 和 Vive Foucs 3 等其他独立头显则有 8GB R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