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elab 》发布不到一小时,销售额达 100 万美元

2022-10-14 16:57:16   来源:新浪VR

  在 Meta Connect 大会上,Meta 透露,游戏开发商 Stress Level Zero 的 VR 射击游戏《 Bonelab 》在发布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了第一个 100 万美元的收入,使其成为 Quest 历史上销售最快的应用程序。

  据了解,9 月 30 日推出的《 Bonelab 》是 Stress Level Zero 于 2019 年 12 月发布的《 Boneworks 》的续作,将第一人称战斗(远程和近战)和平台化完美融合。与之前的《 Boneworks 》一样, 《 Bonelab 》将重点关注基于物理的交互,几乎所有对象都可以抓取,甚至与玩家的身体进行交互。

  在 Quest 上,《 Bonelab 》已经在 Meta Quest 商店获得超过 8000 条评论,使其总用户得分为 4.58/5 星。《 Bonelab 》也在 PCVR 头显上推出,在 Steam 上获得了 6000 多名玩家的多半好评。

  在一个更大的信息转储中,Meta 还透露其他一些游戏渴望与《 Bonelab 》竞争。 在最初的 24 小时内,经典恐怖射击游戏《生化危机 4》的 VR 更新在 Quest 上突破了 200 万美元的收入。《 Ramen VR 》在短短 24 小时内就打破了其《 Zenith: The Last City 》的 100 万美元收入大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