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ance Interactive 宣布新游《 Behemoth 》将于 2023 年推出

2022-10-14 12:04:17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Meta Connect 2022 大会上,《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开发商 Skydance Interactive 宣布了其下一款 VR 游戏《 Behemoth 》将于 2023 年推出。

  据 Meta 介绍,《 Behemoth 》设定在一个“严峻的新世界”中,并“从头开始构建,以展示工作室所学到的关于在 VR 中为生存而战的一切”。

  虽然只是纯粹的猜测,但似乎《 Behemoth 》是一款以北欧环境为背景的生存游戏,其中可能包括一些非常大的怪物。目前,除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之外,Meta 尚未公布《 Behemoth 》的更多细节。我们目前唯一掌握的另一条信息是,它将登陆 Quest 2 和 Rift S 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