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与 Disguise 合作,推出用于万圣节服装的 AR 试穿滤镜

2022-10-13 17:50:11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 宣布与 Disguise 合作,让用户使用 Snapchat 的 AR 购物工具尝试 Disguise 2022 年的万圣节服装系列。

  根据公告,Snapchat 用户可以试穿并购买《哈利波特》、《办公室》、《鬼娃恰吉》、《我的世界》、《超凡战队》、《变形金刚》等相关主题服装。用户可以通过访问 Disguise 的 Snapchat 个人资料或在 Snapchat 的 Lenses Explorer 中搜索特定的品牌名称(例如“哈利波特”)来找到万圣节试穿 AR 滤镜。

  Snapchat 一直在推广 AR 技术,特别是在年轻消费者中。今年 4 月,该公司在对 16000 人的调查中发现,92% 的 Z 世代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使用 AR 工具进行在线购物。调查还发现,Z 世代购物者在首先使用 AR 进行测试后更有可能购买东西。6 月,该平台发布的另一项调查表明,80% 的受访者在购买前使用 AR 工具时会感到更有信心。

  Snapchat 表示,自去年 1 月以来,已有超过 2.5 亿用户使用其 AR 购物镜头超过 50 亿次。该社交媒体平台将其 AR 功能提升为品牌创造虚拟购物体验的机会。

  Snap 负责内容和合作关系的高级副总裁 Ben Schwerin 表示:“这些万圣节 AR 试穿体验代表了在 Snapchat 上购物如此无缝和有趣的原因。我们很高兴与 Disguise 合作,将这些滤镜带给我们的社区,并让用户在 Snapchat 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万圣节服装,而不必踏入商店。”

  近年来,Snapchat 一直更关注 AR 技术。该公司于 2021 年 3 月收购了尺码技术公司 Fit Analytics,它还与 Gucci 和 American Eagle 等品牌合作,让用户使用他们的 AR 技术虚拟试穿产品。

  该社交网络继续增强其 AR 功能,以便品牌与购物者建立联系。1 月,该公司新购物滤镜允许消费者同时查看多个产品并查看产品信息,包括尺寸、价格和颜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