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商店三分之一的应用营收突破 100 万美元

2022-10-13 17:06:25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Connect 主题演讲中表示,在整个 Quest 商店中发布的应用程序中,大约每三个应用程序中就有一个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据了解,Quest 商店中有 400 多个应用程序。根据 Meta 的说法,其中三分之一的收入高达数百万美元。其中,有 33 款应用的总收入超过 1000 万美元,55 款应用的总收入超过 500 万美元。

  自 Meta 上次在 2 月份提供更新以来,该数据显著增长,当时有 14 个应用程序的收入超过 1000 万美元,只有 17 个应用程序超过了 500 万美元的门槛。Quest 商店 2019 年随着初代 Quest 的推出而上线以来,Meta Quest 商店游戏和应用销售额已超过 15 亿美元。

  在这些应用中,值得注意的数据点包括《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仅在 Quest 上的营收就超过了 5000 万美元,“几乎是所有其他平台收入的两倍”。《 Blade & Sorcery: Nomad 》在两天内赚了 100 万美元,而《 Zenith: The Last City 》在 24 小时内便突破了这一门槛。

  与此同时,《生化危机 4 VR》在前 24 小时内赚了 200 万美元。tress Level Zero 的《 Bonelab 》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赚了 100 万美元,使其成为“Quest 历史上最畅销的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