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将推出 Quest Pro 系列配件

2022-10-13 14:41:46   来源:新浪VR

  Meta 近日正式发布了高端 VR 头显 Quest Pro,能够进行 AR 交互,这要归功于全彩色 Passthrough 技术。除了 Quest Pro 之外,Meta还推出了一系列配件,以提升用户的 Quest Pro 体验。

  其中,Quest Pro 已经配备了一个充电底座,价格为 79.99 美元,将于 10 月 25 日上市。这款二合一充电底座包括一个 45W USB-C 电源适配器,能够为用户的 Touch Pro 手柄和任何 Quest 头显充电,并具有 USB-C 连接。

  尽管包含了部分遮光器,但是 Quest Pro 有一个更开放的设计,不能完全屏蔽环境光,这对 AR 来说是好的,但对 VR 沉浸感来说就不那么好了。作为补偿,Meta 公司正在销售一种硅胶“Full Light Blocker”,售价为 49.99 美元,将于 11 月 22 日推出。

  Quest Pro 和 Quest 2 在音频方面很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开放式扬声器。为了让用户与外界隔绝,Meta 将于 10 月 25 日推出一副售价为 49.99 美元的“VR 耳机”。

  此外,Meta 还提供了一个 Quest Pro 便携包,售价 119.95 美元,将于 10 月 25 日发售。该便携包由 Incase 制造,包括一个带有内部口袋的定制内壳,可以安全地存放 Quest Pro 和其他配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