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迎V2.3.0多项重磅更新

2022-10-13 16:10:0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www.sina720.com),对线上会议空间进行虚拟重构,结合线上元宇宙空间会议场景,做到线上线下峰会实时同步,打破地点的限制,轻松实现居家会议、全球会议,为大会的传播做补充和延伸。

  自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上线以来,陆续执行了《元力觉醒 2021年度元宇宙年终颁奖盛典》、《元宇宙泛娱乐峰会》、《首届元宇宙品牌日》等内部重大活动外,也承接了《2022第二届元宇宙教育前沿峰会》、《国际华人艺术名家邀请云展》等活动的线上展会。

  今日,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迎来V 2.3.0重磅更新,多项优化实装,欢迎体验:

  V 2.3.0更新内容

  1.  上台投屏用户增加视频露脸功能

  -演讲嘉宾可以开启摄像头真人演讲啦!演讲嘉宾在台上演讲时,台下用户可以实时看 到台上演讲嘉宾的表情,更赋予亲切感,很大程度上减小了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感,打破 屏幕冰冷感,演讲嘉宾能够即时获得更好演讲反馈,更加提高产品用户交互度;

  2.  增加循环播放的演讲动作

  -赋予嘉宾 Avatar 演讲动作,演讲不再死板;

  3.  增加聊天功能

  -增加文字聊天互动方式,精彩发言内容也不容错过,社恐的福音;

  4.  增加签约模式

  -支持仪式感满满的元宇宙签约!在元宇宙实现签约不再是梦想;

  5.  优化投屏时大屏幕色差问题

  - 降低投屏导致的内容出现色差问题;

  6.  优化活动场馆性能

  -用户活动体验更流畅!

  新功能操作说明

  上台投屏用户增加视频露脸功能

  台上嘉宾在打开屏幕共享时,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摄像机的小图标,点击即可打开摄像头,摄像头的画面会在投屏屏幕的右上角展示。

  如需关闭摄像头,只需要再次点击右上角摄像机图标即可,这时大屏幕上只展示投屏的屏幕。

  增加循环播放的演讲动作

  嘉宾在台上进行演讲时,可以在右下角的动作列表中点击第一个动作,即循环播放的演讲动作,这样在演讲时动作将不会停止。

  增加聊天功能

  进入场馆后,在左下角有一个键盘的小图标,打开就会展示聊天列表,输入内容后按发送按钮或者 Enter 键即可发送成功,发送成功的内容将会在聊天列表展示。

  增加签约模式

  新增签约模式,选择签约模式后,下方会展示签约台数量,即台上展示的签约台。

  在设置好签约台模式以及签约台数量之后,管理员可邀请嘉宾上台。上台嘉宾可以站在签约台旁边,会展示一个小手圆圈的图标,点击即可进行签约互动,嘉宾视角 将变成签约视角,签约结束后按任意移动键即可恢复正常视角。

  签约视角如图所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