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Horizon Workrooms 更新

2022-10-13 15:51:40   来源:新浪VR

  Meta 的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Horizon Workrooms 正在进行重大更新,包括用于链接的 PC 或 Mac 的多个虚拟显示器、便笺、对 Quest Pro 化身的面部跟踪支持等等。

  据了解,Horizon Workrooms 是 Quest 2 和 Quest Pro 测试版软件的产品名称,是该公司改变人们在实体办公室之外工作方式的基石。它还支持传统的平板视频聊天,但通过 VR 头显加入的 Workroom 用户也可以听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声音,或者在办公桌或共享白板上描绘想法。

  Horizon Workrooms 最新的更新添加了多色便笺,参与者可以在白板上绘制草图并添加到白板上,以及分组讨论,以便在大型会议之外进行较小的团队讨论。

  随着最新更新,在 VR 中单独使用 Workrooms 的用户也可以为他们连接的计算机使用三重显示器设置,即使他们没有三个物理显示器。Meta 还表示,明年该应用将支持查看 3D 模型,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Meta 将与微软的关键服务集成,包括 Microsoft Windows 365 和 Microsoft Teams。Meta 在 2021 年也宣布与 Zoom 集成,但现在表示“在 2023 年初,你将能够通过 Zoom 加入 Horizon Workrooms”。

  Horizon Workrooms 目前对 Quest 2 和 Quest Pro 用户免费,并在 22 个国家/地区提供。虽然 Virtual Desktop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与 Horizon Workrooms 功能有很大的重叠,但 Horizon Workrooms 系统级访问 Quest Pro 上的全彩透视等功能可能使 Meta 能够更早、更频繁地测试新功能。例如,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桌面和键盘带入 VR,也可以向开发人员提供这些功能。

  此外,Meta 还透露了一个“Magic Room”的概念,旨在让人们更有效地协作,无论他们是在同一个物理房间还是远程。Meta 表示希望明年能广泛推广这种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