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 将推出多人 FPS 游戏《 Spatial Ops 》

2022-10-13 15:12:33   来源:新浪VR

  近日,Resolution Games 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Spatial Ops 》的新游戏,该游戏将使用 MR 技术来创建独特的多人 FPS 游戏体验,玩家可以与同一物理位置的其他人一起玩。

  据了解,《 Spatial Ops 》是该工作室其他热门作品之后的又一新作,如《 Demeo 》、《 Ultimechs 》和《 Blaston 》等。虽然该游戏仍然是一个“早期概念”,但 Resolution Games 将其描述为“一种具有彩色 passthrough 的协同定位游戏”。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真实空间中玩 FPS 游戏,协同定位允许用户使用多个头显在同一物理空间中一起玩游戏,每个头显能随时知道其他头显的位置。

  该游戏预告片中同时展示了其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运行的 MR 镜头,尽管用户在预告片中只戴着前头显。其显示的灰度素材可能是从 Quest 2 中捕获的,而彩色可能是在 Quest Pro 上捕获的。

  虽然《 Spatial Ops 》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时间,但其他一些 MR 体验将在 Quest Pro 发布时提供。例如,Resolution Games 的另一款游戏《 Demeo 》将于 10 月 25 日获得免费更新,该更新增加了对 Quest Pro 和 Quest 2 passthrough 透视功能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