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lyon 和 ZMicro 合作开发 Ultra Reality 坚固耐用显示器

2022-10-12 14:36:08   来源:新浪VR

  旨在取代传统显示器和 VR 头显的超沉浸式显示技术开发商 Brelyon 与军事和航空航天应用坚固耐用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ZMicro 近日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 Brelyon 的 Ultra Reality 坚固耐用显示器,用于部署军事市场。ZMicro 将成为 Brelyon 技术在崎岖市场的独家供应商。

  据了解,Brelyon 获得专利的 Ultra Reality 技术以更紧凑的外形尺寸呈现了一个巨大的虚拟屏幕,使其成为空间受限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包括下一代地面战车和远程或分布式节点指挥和控制中心。

  ZMicro 总裁 Jason Wade 表示:“Brelyon 的超现实技术与我们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它有可能实现一种全新的计算方式和人机界面。通过将深度和全景引入传统显示器,Brelyon 能够以小尺寸提供大幅面和沉浸式可视化解决方案,这可以为军事领域带来巨大的好处。”

  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ZMicro 将授权 Brelyon 的 Ultra Reality 技术为国防应用创建一个或多个坚固耐用的大幅面显示产品,包括间接视觉、训练、模拟、远程操作、指挥和控制以及情报、监视和侦察(ISR)。

  据该公司称,Brelyon 的 Ultra Reality 技术建立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工作基础上,使用计算波前工程来创建具有真正光学深度的巨大视野(FoV),从而产生沉浸式的全景虚拟屏幕,无需头显即可将观众包围。

  据悉,Brelyon 的 Ultra Reality 于 1 月在 CES 上推出,将新颖物理和计算光学方面的最新技术进步与该公司获得专利的超锥光场扩展技术相结合。与传统的立体显示器不同,Brelyon 利用其单目深度调制功能来提供该公司所声称的视觉体验,从而减轻用户的眼睛疲劳和图像伪影。

  Brelyon 首席运营官 Alok Mehta 表示:“今天的显示器占用了大量空间,VR 和 AR 头显等技术对用户不友好,图像质量很差。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显示器,将计算机显示器体验带入虚拟世界,而无需戴头显。通过与 ZMicro 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部署的军事应用带来更丰富、更高效的观众体验。”

  在评论此次合作时,Mehta 补充说:“在 ZMicro 中,我们找到了一个拥有专业知识和资源的卓越合作伙伴,可以满足国防工业的 MIL-SPEC 加固标准,并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凭借 Ultra Reality,Brelyon 已经能够在峰值亮度、分辨率、眼睛舒适度、图像尺寸等传统参数上打破多项性能记录。随着国防工业对高性能显示器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相信 Brelyon 的大幅面显示器解决方案已准备好主导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