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 VR 》将于 11 月 3 日移植到 Quest 2 平台

2022-10-12 13:55:40   来源:新浪VR

  在 Meta Connect2022 大会的游戏环节中,开发工作室 Camouflaj 宣布其 PSVR 游戏《钢铁侠 VR 》将于 11 月 3 日移植到 Quest 2 平台。

  据了解,《钢铁侠 VR 》是 Camouflaj 于 2020 年发布的 PSVR 独占游戏,曾获得了多个年度 VR 游戏奖项。它不仅是一款附有流行 IP 的 VR 游戏,而且在机制上也进行了创新,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 VR 手势控制飞行和战斗系统。简而言之,这款游戏确实给人一种像钢铁侠一样飞行和战斗的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