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人公司慧夜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2022-10-12 13:22:56   来源:新浪VR

  据36氪报道,近日,虚拟人公司慧夜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 pre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顺为资本跟投。据悉,所筹资金将用于该公司继续完善产品、降低虚拟内容的制作门槛、扩张团队以及发展更多客户。

  据了解,慧夜科技是一家虚拟⽣命 AI 驱动技术的服务商,打造了一套“⽣成式深度神经网络框架”。基于该框架,虚拟角色可以从简单到复杂学习人类的运动模式。此前 1 月,慧夜科技完成了由顺为资本独家投资的 Pre A 轮融资。更早前,该公司曾获得青山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慧夜科技创始人渠思源表示:“我们的目标用户是那些还没有能力完全自主创作虚拟内容的创作者,他们通过我们的产品可以生成基础或复杂的 3D  动作内容。以舞蹈动作举例,他们需要做的只是把音乐输入系统中,就可以获得一段虚拟人的舞蹈表演。”

  目前,慧夜科技已经开放了网页版 AIGC (通过AI生成内容)工具供客户测试。同时,慧夜科技也推出了自己的虚拟人产品,包括数字人 DJ、虚拟健身教练和虚拟品牌代言人等。

  慧夜科技表示,计划在生产流程相对成熟之后,将它开放给一些中小型工作室和个人创作者,辅助他们的虚拟内容创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