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42% 的 Meta 员工不理解其元宇宙愿景

2022-10-12 12:07:00   来源:新浪VR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需要更好地向员工和投资者传达他的元宇宙愿景。

  按照《纽约时报》报道,在 5 月份对 1000 名 Meta 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中,58% 的人表示他们了解公司的元宇宙战略,这意味着 42% 的 Meta 员工尚未理解公司的元宇宙愿景。该调查是通过匿名企业社交网络 Blind 进行的。

  从调查中看不出被调查的员工在哪些部门工作。Meta 是一家拥有约 70000 名员工的大公司,绝大多数员工涉及社交媒体广告的核心业务,而不是元宇宙。在这种情况下,58% 的认知水平也可以得到积极的解释。

  据说 Meta 内部也存在一些不满,原因是员工流动率高,以及根据扎克伯格的优先事项重组团队。两名员工说,元宇宙项目在内部被戏称为“M.M.H。”项目,即“让马克开心”。

  上周,Horizon Worlds 首席执行官 Vishal Shah 的内部备忘录曝光,其两次敦促 Meta 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增加对 Horizon Worlds 的使用和测试。《纽约时报》表示,Horizon 近几个月的使用量据说有所增加。

  自今年年初以来,Meta 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 60%,明显低于美国科技指数纳斯达克(约-30%)。Meta 随后停止了招聘和一些项目。

  Meta 疲软的股票表现可以被视为一个迹象,表明投资者认为 Meta 现有业务的挑战多于增长潜力,并且不认为元宇宙愿景是可行的替代方案。

  元宇宙描述者 Matthew Ball 的论文也指导了扎克伯格,他认为 Meta 的元宇宙转型选择了错误的时间。Ball 告诉《纽约时报》,Meta 核心业务面临的压力是巨大的,与元宇宙无关。

  根据 Ball 的说法,扎克伯格对元宇宙所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但实现这一切所需要耗费的时间比他想象的更久远。扎克伯格通常引用他的元宇宙愿景大约十年的时间框架,并且预计在 2030 年之前不会有可观的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