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升级谷歌地图 AR 功能

2022-10-11 17:50:48   来源:新浪VR

  在 Search On 2022 期间,谷歌宣布了对谷歌地图的改进,这将使 3D 和 AR 粉丝感到高兴。

  此前 7 月,谷歌在自己的 I/O 开发大会上展示了 Immersive View,该功能可将某些城市地区呈现为交互式和精心渲染的 3D 模型。有关当前天气和交通状况的重要信息以 AR badges 的形式显示。不仅如此,用户还能虚拟走在街道上,有时甚至可以去酒吧和餐馆。

  用户沉浸式视角是计算机生成的,谷歌使用神经渲染来组合卫星视图和街景图像。基于 Google Cloud,精心制作的 3D 渲染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使用。

  在 Search On 2022 上,谷歌宣布推出 250 个新的逼真的 3D 视图,以东京塔、雅典卫城和帝国大厦等地标为中心。沉浸式视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洛杉矶、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推出,同时支持安卓和 iOS 设备。

  谷歌还宣布升级 Live View,这种 AR 功能激活了智能手机的相机视图,并在环境中正确嵌入了箭头和标志等数字导航元素,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目的地。

  借助 Live View,用户现在可以专门搜索 ATM、咖啡店或杂货店。然后,这些位置在实时视图中用 AR badges 标记。如有必要,Live View 将显示更多详细信息,例如营业时间和提供的服务。

  该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洛杉矶、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