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香港与元宇宙开发商 TerraZero 合作

2022-10-11 16:39:01   来源:新浪VR

  元宇宙开发商 TerraZero Technologies 近日宣布,已与普华永道香港(PwC)签订合作协议。

  TerraZero 的商业模式专注于元宇宙产品和服务开发、元宇宙体验创建和部署以及平台开发。普华永道和 TerraZero 将共同制定一项上市战略,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获得、回收和邀请新的受众,并通过沉浸式 3D 体验与他们互动。两家公司将合作向希望在各种元宇宙平台上创造体验的香港公司推销彼此的服务。

  TerraZero 首席执行官 Dan Reitzik 表示:“元宇宙将为所有人提供机会,从消费者到独资经营者、中小型企业、企业组织和政府。”

  Dan Reitzik 补充道:“TerraZero 的优势在于创建参与社区和可用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现实世界与元宇宙联系起来。我们对分散的元宇宙世界和 TerraZero 机制感到特别兴奋:各种公司、企业家、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可以安全地进行交易和 KYC 流程、管理品牌 IP 等等。所有这些都在品牌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环境中进行。随着元宇宙的不断发展和主要实体进入该空间,我们将遵循这一愿景。”

  除了使用 B2B、B2G 和 B2C 应用程序的公共元宇宙体验外,普华永道还将与 TerraZero 合作探索公司构建私人托管元宇宙体验的新方法。这些方案将具有大品牌所需的企业级安全、隐私和安全功能,以便与用户建立信任方式以及和客户进行互动和交易。

  普华永道香港合伙人 Peter Brewin 表示:“除了为客户创造引人入胜的体验和提供持续的成果外,企业还必须能够管理用户隐私、数据安全、网络、支付、税务和金融犯罪方面的风险。TerraZero 的解决方案与普华永道在这些领域的数字专业知识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工具包,以构建用户可以信任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