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索尼计划到 2023 年 3 月生产 200 万台 PSVR2 头显

2022-10-11 15:17:58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称,索尼预计 PSVR2 头显将比原版更受欢迎。

  彭博社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尼计划在 2023 年 3 月份之前生产 200 万台 PSVR2 头显。目前,PSVR2 售价和具体发售日都尚未公开,但索尼已经确认在 2023 年初开售。因此这些数百万个头显应该可供第一批购买者使用。

  消息人士称,索尼 PSVR2 头显已于今年 9 月开始大规模生产,目前尚未受到供应链的限制。不过在明年初开卖后,生产规模可能会根据销售情况有所调整。

  消息人士进一步声称,PSVR2 头显的发布“将与PS5供应链瓶颈缓解的预期时间相吻合,这些瓶颈阻碍了 PS5 游戏机的使用率”。这对于 PSVR2 的成功至关重要,否则潜在买家可能会陷入困境,毕竟用户需要一台 PS5 来玩 PSVR2。

  据了解,最初的 PSVR 头显于 2016 年 10 月发布,花了不到 14 个月的时间就售出了 200 万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