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与 Snap 合作推出主题公园 AR 滤镜

2022-10-11 12:09:14   来源:新浪VR

  近日,迪士尼与 Snap 合作设计沉浸式更新,更新了其迪士尼乐园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推出了面向消费者的新功能,例如在佛罗里达州进行体验流媒体。

  在其中,该公司还添加了各种 AR 滤镜,包括照片通行证的沉浸式版本。如果游客购买了迪士尼精灵+服务,他们还可以为社交媒体平台创建自己的 AR 故事。除了添加新的主题 AR 滤镜和体验外,还包括实用工具。

  该应用程序现在具有新的商品移动结账工具,可让访客绕过队列。该功能也适用于公园的餐饮场所,允许游客通过智能手机点餐。

  10 月下旬,迪士尼将在其应用程序中加入一项汽车查找器功能,让游客保存车辆的位置,以便在离开公园时更容易找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