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招聘信息显示 VR 版《刺客信条》仍在开发中

2022-10-11 11:42:05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育碧近日正在为其子公司 Red Storm 招聘 VR 游戏程序员,或暗示 VR 版《刺客信条》仍在开发中。

  2020 年 9 月,育碧表达了其进军 VR 游戏的意图。他们宣布了两款 VR 游戏,分别是《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这两款游戏将是 Meta 的独占产品,据说育碧的子公司 Red Storm 正在负责开发这两个项目。

  但今年 7 月育碧宣布他们将取消五款游戏,其中两个是《细胞分裂VR》和《幽灵行动》,其余三个是未宣布的。这给《刺客信条》VR 游戏带来了不确定性,一些人推测,这款游戏遭遇了与《细胞分裂VR》相同的命运。

  人们仍然希望育碧可以在他们的直播 Ubisoft Forward 中正式宣布《刺客信条VR》。但是,育碧对这款 VR 游戏再次保持了沉默。不过,早在四月份,就有传言说这款游戏的正式名称是《刺客信条 Nexus》。

  在持续的不确定性中,知名业内人士 Tom Henderson 声称已经与一位消息人士进行了交谈,该消息人士证实该游戏“仍在开发中”。现在,育碧为其子公司 Red Storm 列出的职位招聘信息似乎增加了这些说法的可信度。

  相关职位描述指出,他们希望专门为他们的“AAA VR开发团队”聘请一名游戏程序员。内容如下:Red Storm 正在寻找一名游戏程序员,加入我们的 AAA VR 开发团队!如果你有很强的游戏编程能力,并且热爱创新技术,这个职位可能适合你。

  据说这款游戏即将开发完成。因此,他们可能正在寻找一位有能力与经验的程序员加入中期开发。就像招聘信息中指出的那样,他们希望应聘者精通“修改现有代码”,可以“更新和扩展现有程序”,并能“调试和纠正游戏中的 Bug”。

  目前还没有关于游戏的官方信息。这个职位招聘信息很可能是针对一个全新的项目。但是,当开发人员缺乏透明度时,谣言就会蔓延开来。希望我们很快就能听到育碧关于《刺客信条》VR 游戏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